.......................................................................................................................................................................................
 

  鼻子臉部最突出的部位也是決定一個人外表最重要的結構,擁有尖挺的鼻子可以讓臉部的立體感加分許多。一般而言,合乎美感的鼻子其鼻尖應較鼻樑高約2公分,而且準頭與上唇約呈90度的角度為佳。

  鼻子太塌,除了不美觀外,在中國相學上亦認為會有礙財運,但是東方人亦不適合太高挺的希臘

 

式鼻子,所以隆鼻也應力求自然,美容整形醫師會因每個人的臉型及心態來塑造適合病人臉型的鼻尖及鼻樑。

  雖然大原則不變,但每一個人的臉型不同,所以對於鼻子的外型塑造,必須符合美學的標準,而這個矽膠軟骨是可以配合本身鼻子的形狀削製而成的,因此便能因人而異的來塑造出合乎病人需求的鼻子。

美容整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