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一點、小一點,讓您安全多一點∼

  大一點,是東方女性對乳房的期待,尤其是懷孕生小孩之後的婦女面對下垂萎縮的乳房,莫不想再度擁有一對柔軟又自然的豐胸並且能創造出優的美體態,與予人自信及增添女性魅力。

  基本上,乳房已被塑造為性感的象徵,它的大小也與女性自信有著密切的關係胸部乳房發育普通到二十歲後完成了,因為先天乳房發育不良或授乳後乳房萎縮,都可以用隆乳手術來改善,因此關於乳房整形的相關服務便成為美容整形外科的一大項目。

  有人要求大一點,可以吸引別人注目的眼光;有人希望小一點,以減輕胸前沈重的負擔;失去乳房的人則需要重建乳房,才能恢復女性美,無論是哪一種整形需求,在本中心都可以得到最安全有效的醫療服務,確實地改善胸部先天的不足。

  現代女性,為求美觀或滿足另外一半的需求,接受縮乳暈、乳頭美容手術,就美學觀點而言,乳頭大小和高度須視乳房大小比例而定。一般而言,東方女性的乳頭高度約0.5cm為最佳,乳頭直徑則以0.7cm∼1cm為較美觀,而乳暈的黃金比例則以B罩杯女性而言,乳暈的標準比例為2.5cm∼3cm,C罩杯女性而言,乳暈的

 

標準比例為3cm∼3.5cm,若大過4cm就不美觀了。

  而針對乳癌患者之乳房重建,除了義乳的選擇外,還可以考慮以自體組織來重建乳房,好處是不但有了一個完全是自我組織,觸感柔軟的乳房。並且能免費縮小腹。不過,無論是選擇哪種方式,術前應將妳的需求與醫師完全溝通並達成共識,才能讓妳重塑一個美麗自信的自己。

美容整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