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儘管大家心裡都有數,減肥應該找醫生、找營養師,否則減出副作用來後悔也來不及,然而,減肥、瘦身的廣告太誘人了,它像個瞬間改變人生的神話,叫人無法抗拒。然而,與多餘的脂肪說拜拜真的只是神話嗎?

  人體在青春期後脂肪細胞之數量隨即固定,其分佈的情況則取決於遺傳及賀爾蒙的

 

影響;女性的皮下脂肪多聚集於小腹、臀部及大腿處,男性則多出現於上腹部及腰部。飲食能夠改變體脂肪細胞的大小,若攝取過多熱量,除了逐漸累積於這些脂肪外,同時也會將脂肪細胞撐大,造成不勻稱的脂肪堆積。

  事實上,除了節制飲食之外,實在不需醫師多言,一勞永逸並能立即見效的就是”抽脂術”,這是一種直接消除多餘脂肪的治療方式,可以立即減輕身體負擔,非但肥胖不再如影隨形,健康也會跟著而來,並且還可以雕塑身體曲線,相信醫師應該比相信已經眼花撩亂的眼睛更有智慧吧。

美容整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