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年來命理節目盛行至整形外科要求增加耳垂厚度,以開財運,就連男性也有增加財運的方法,近來整形外科門診發現,許多男性紛紛要求醫師為其墊下巴,據求診者表示,這樣比較有福氣,財運也會大開,有助於偏財運。

  在命相書中下巴稱為「地閣」,下巴代表了一個人的健康,如果下巴生得方圓敦厚。晚年的運勢佳,可以頤養納福,下

 

巴骨骼發達的人,身體的筋骨也很強壯,這種人的意志力與決斷力也較堅強,比較容易事業成功,相對如果下巴薄而無力,則是缺乏彈性及妥協性的象徵。

  而女性則多受韓劇明星的影響希望能擁有瓜子臉般的水滴形下巴,成為“古典美人”讓臉型輪廓更加優美。 以東方人的臉形而言,大多數人的下巴都比較短,而且也有不少因牙齒暴出導致下巴呈現內縮,以至於影響了整個臉部線條的不夠勻稱立體。

  台灣就有8%的女性,大約是40萬名女性朋友,認為自己有國字臉,而有國字臉困擾的女性約44% ,以美學角度而言,整張臉的比例來看,下巴應該要夠長,和額頭相比,也應有額頭的3分之1到一半的長度,有 的人下巴實在太短小了,所以需要墊下巴。

  不過 ,下巴整形要和自己的臉形來搭配 ,若是一個寬大的臉強求改裝不適合的下巴,反而會適得其反,要符合自己標準線條比例術前,最好就是要與專業醫師徹底溝通與了解才能重塑優美的臉部曲線。

美容整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