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性感豐滿誘人的雙唇,可以展示女人的端莊、淳厚、秀麗、高雅和無限魅力,在美學上的意義僅次於眼睛。動人美唇的標準,一般女性上唇厚8mm﹐下唇厚9mm﹔男性比女性厚l-1•5mm,形態為上唇較下唇稍薄而又微翹起﹐兩端嘴角向上方。從側面外觀,上唇較下唇略松且薄,輕輕蓋在下唇上,並微微突出、翹起。
 

  所謂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過9mm,下唇超過10•5mm﹔女性上唇超過8mm,下唇超過9mm為厚唇。厚唇與遺傳及人種特徵有關,也有的為局部慢性感染。厚唇從審美的角度來看,會是給人一種“愚鈍”的感覺。
  
  厚唇修薄術,是在上、下唇皮膚與粘膜交界處,視唇厚程度梭形或鋸齒形切除一條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後直接拉攏縫合切口,使厚唇改薄該手術切口疤痕隱蔽在口內,效果理想。

  薄唇是指上、下紅唇過於薄,給人一種薄情寡義的感覺,並無任何病理變化﹐僅外形不好看。

  可採用自體脂肪填充法,將自體脂肪注入紅唇內,並輕輕揉按,讓脂肪組織均勻分怖於紅唇內達,到豐滿、性感的效果,此方法不僅簡單、方便、且病人能快速達到效果並且不會有痛苦。

美容整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