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多人都納悶,為什麼明星們都很大歲數了,卻還能保持著美貌和青春,他們有什麼駐顏良方嗎﹖其實,好的化妝品和良好的生活習慣固然有一定效果,但最重要的還是整形手術的功勞。

  拉皮除皺手術是保持青春美麗必須要做的。它是一種針對面頸部衰老改變設計的﹐使面頸部年輕化的手術。其中包括,額部拉皮除皺術,主要去除額部皺紋,並改善眉和眼的外形,面中下部拉皮除皺手術,使鼻脣溝變淺並明顯改善頰、下頜緣的外形。頸部拉皮除皺多和頰部除皺同時進行 ,對頸部皺紋和皮膚松垂者有很好的效果。拉皮除皺術又叫皮膚拉緊術,由於它能使人變得年輕,再現芳容,故又稱「返老還童術」。

 

  其原理是利用美容整形手術的方法,將面部或面頸部的皮肩拉緊移位,並去除多餘皮膚,從而使皺紋展平、隱蔽。由於手術切口面部不留疤痕,除了耳朵前下很小一段外,拉皮除皺手術的切口基本都在頭皮下,會被頭髮遮蓋,別人是看不到的。即使是耳朵前的部分,經良好的縫合,完全愈合後,也是不容易看出來的。術後不僅能使 人的容貌煥然一新,會與術前相比能年輕許多,而且還能使他們在心理上得到寬慰與滿足。

  此外術後自我保養也非常重要,有的人做完手術後就以為萬事大吉了,這是非常錯誤的。皮膚的保養,不單純是指皮膚護理,它應包括情緒與心境,一個心胸開闊、樂觀豁達的人,只要 適當地注意皮膚護理,就能延緩皺紋復發,從而減 少手術次數。

美容整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