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官輪廓的美與醜,眼睛經常扮演重要的角色,眼睛的大小、形狀乃至眼眶弧度常給予人不同的感受,眼睛的形態、結構比例如何,對人類容貌美醜具有重要的影響,因此美學家稱人的雙眼是“美之窗”。因此若能有一雙明亮、炯炯有神的眼睛,不但讓人顯得自信,與人溝通時更顯得傳神、活潑許多。
 

  雙眼皮的寬度以自然為原則,依個人的眼睛的大小、形狀而定,經常有人拿著某某明星的照片要求醫師做同樣的雙眼皮,殊不知每個人的眼睛大小、形狀及皮下組織均不同,要創造一對完全相同的雙眼的確有其困難,只要尋求合格且經驗豐富的醫師,通常都可達到令人滿意的。

  東方人大約有百分之四十是單眼皮,而雙眼皮手術顧名思義,就是在單眼皮的眼瞼上創造出一道眼瞼褶,使眼睛看起來較大而有神。

  雙眼皮手術可以分為切開法及縫合法兩種。前者可除去多餘的皮與脂肪,造成一永久的褶痕適合眼皮浮腫、皮膚較厚、脂肪較多的單眼皮或眼皮過多、下垂的病人,後者則較簡單、較無疤痕,但因不能移除皮及脂肪,所以較適合脂肪少的單眼皮或眼睛一雙一單、眼睛一大一小的年輕病人 。

  與醫師詳細討論溝通選擇適合你的手術方式,才能使手術達到最完美的效果,創造出屬於你靈活有神的美麗眼眸。

美容整形中心